一籽花魂终散🌸

15

赵齐升差点没从沙发上滚下来,“卧槽,你们俩大半夜从动物园跑出来吗,穿成这德行?”还用非常嫌弃的而鄙视的眼神上上下下前前后后打量他们。


“单身狗好好看看哈!”肖战语气不温不火,牵着他小朋友的手大摇大摆地在赵齐升面前晃了晃,手上的戒指璀璨闪耀。


“我呸,谁单身狗,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十二金钗立马到我身边左拥右抱。”赵齐升非常不屑一顾,眼眸低低瞅着眼前的连体婴,试图看破他们是虚情假意。


“少搞那些虚的,老老实实谈一个,受用一辈子。”


“去去去,别在我面前晃。”赵齐升挤进两人中间把他们握着的手掰开,对王一博大声说:“你,在这里等着。”转头吼肖战“你跟我去书房。”


“这么大声干嘛,会吓到我家小朋友的。”肖战连忙把王一博拉到他身后护着,“他去我房间等着就好了,在客厅不安全。”


小朋友在肖战身后憋笑憋到发抖。


“卧槽,肖战,你有毒啊!”被狗粮塞得喘不过气的赵齐升声嘶力竭。


肖战把王一博安置在自己以前住的房间,去了赵齐升的书房。


其实就是肖赫问赵齐升闫氏集团现状,赵齐升磕磕巴巴说不清楚,就把肖战叫来和肖赫开视频商讨对策,有肖战在身边,一些专业术语也能当面问问他,肖赫性子是真正的高冷孤傲,做事手段狠绝,不骂他蠢就不错了。


肖赫给他们发了一份肖闫两家的内鬼名单,让他们尽快铲除闫家内鬼,断了他们和肖家内鬼的对接,并提醒他们注意这些人要甚至要用上黑道手段,一说到黑道,赵齐升可来劲儿了,拍着胸脯打包票说在国内没人敢动他,也绝对把肖战保护好,三人讨论了近三个小时才结束。


肖战去房间,看见王一博戴着连体衣上的帽子,抱着个枕头睡着了,被枕头拱起的小脸和小嘴嘟嘟的,pp后面一条尾巴垂到床下,还真像一只可爱的小狮子幼崽,便拿出手机拍照。


今晚赵齐升得了肖赫的夸奖嘚瑟得一逼,心血来潮还要给肖战煮宵夜,大嗓门像爆竹炸开一样蹿到2楼肖战的房间。


“阿战,下点饺子吃哈。”


王一博小朋友都被这声呐喊惊醒,整个人抽了一下,肖战心中无由的冒火,冲出去大声回他“吃啊,多下点!”然后跑进来抱人。


赵齐升觉得自己真是造孽,疯了才会给他煮宵夜,居然忘了还有个王一博在。这两个人手牵手从楼上腻腻歪歪地走下来,在他对面坐下,两人你一个我一个地喂来喂去,赵齐升原本饥肠辘辘现在一点胃口都没有,还烦躁不堪,“哎呀,你们俩赶紧吃了,赶紧走,一刻也不想看见你们,干脆你们打包回去吃得了!”


“赵总,你打个电话叫你的十二金钗来伺候你吃饺子呀。”肖战坏笑,舔了小朋友的嘴角,柔声说:“汤汁流出来了。”


“咦……”赵齐升被肉麻得直做呕吐状,摔了筷子起身上楼,丢下一句话,“别让我洗完澡还看见你们在这吃!”


结果洗完澡下来,两人吃完了饺子,肖战从后面把王一博圈在怀里,抱着他坐在沙发上亲亲我我。


“喂,你们俩吃完了怎么还不滚!”赵齐升大吼。


“消食呀。”肖战给他一个六畜无害的笑。


赵齐升混迹娱乐圈多年,阅女无数,但大多都是捧场做戏同床异梦,没有一个人能走到最后,肖战叫他找找自身问题,他却总是怪世界无情。


舞林大会播了后,王一博的人气一路飙升,网友纷纷惊叹这个宝藏男孩舞蹈造诣超高,年底电影《少年志》上映,即使王一博在里面只是一个小角色,但强大的粉丝群体都愿意买票去电影院看他出场的十几分钟,还结合电影编剧情,奶萌小霸王跟着韩右改邪归正去读书,无奈高考落榜,又送去韩国学舞蹈,终于不负所望,当了明星,未来可期。


一切如肖战所料,今年又是盆满钵盈的一年,这下赵齐升狗粮越吃越欢,还觉得真香!


王一博裹着羽绒服窝在肖战的怀里,看着车窗外穿着低胸晚礼服的女明星和穿着单薄西装的男明星,一个个在零下几度的寒风中瑟瑟发抖地走过红毯,马上就要轮到自己了,自己是一件浅灰色星光衬衫,某奢侈品牌明年的春季新品。


“你们那边准备好热水和外套接人,一博下一个走。”肖战挂了电话,紧了紧怀里的人儿,柔声说,“进场的过道那边风很大,你走过去的时候一定要裹好外套,保温杯里是姜汤,进场之后先喝一口知道了么?”


“嗯”王一博重重地应了一声,深呼吸几次,拉开车门,走出温暖的怀抱,装出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走过红毯,到达内场时脑子都被风吹懵了,小岗递给他保温杯,他就拿在手上捂着,还很纳闷为啥一点也不暖和,小岗给他拧开盖子,他才想起肖战的话,便喝了一口,身子才感觉到暖和,安安分分地坐等今晚领奖和表演。


肖战则是直接前往酒店的包厢与各商业大亨喝酒谈合作。


晚上十点半,王一博这边盛典落幕,打电话给肖战,是小关接的电话说肖战还在应酬让他先回家。王一博经过几轮换车辗转,终于又进了肖战的车和司机一起等待。


迷糊间一股浓重的酒味儿充斥着整个车厢,肖战整个人是直接被小关塞进车里的,王一博在里面接住他。嗅到熟悉的奶香气,肖战垂着的眼眸微微抬起,随即一个疲惫不堪的笑,非常欣慰小朋友愿意在这里等他。


到家后,王一博和小关一左一右地架着肖战进门,小关一边走一边嘀咕,“今晚这战况,哪里是谈生意,简直就是酒鬼聚会,幸亏陆总过来替了肖总,不然还不得决战到天亮。”


“哪个陆总?”王一博心中有一根弦突然绷紧。


“就是安达地产商的陆总,他明年想让他女儿进军娱乐圈,希望肖总带带,帮肖总挡了不少酒,一把年纪也是够拼的。”


“这样的事那他确实得多喝点!”王一博心里泛起丝丝凉意,世界真小,这样都能遇到。


平时肖战应酬喝多了都会睡在客卧,因为不想破坏主卧里温馨甜蜜的气氛,小关泡了杯醒酒茶放在床头,说明天上午肖战没有活动,下午再来接他去另一场晚宴,便离去。
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