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籽花魂终散🌸

17

“哈哈哈~”女孩子笑弯了腰,“早知道你是个这么寡情的人,我当初就应该选jack!” 说到jack,肖战顿时想起了他刚上大一的时候,跟班里同学jack比骚比魅力,一起向班花告白,看谁能收获芳心,而班花就是眼前这位美女,那时候她接受了肖战,但本来就是一个玩笑,两人也没在一起。 “Tina? ”肖战站起来不失礼貌的微笑。 .“哈哈,我是不是该说你遭报应,情场不顺也走上相亲这条路!”tina对他挑挑眉。 肖战顿时恍然大悟,怪不得这么多人看他,原来这里是相亲大会,无奈地摇头,“我哥匡我来的。” 遇到老熟人,肖战和tina坐在一起聊了一些大学时候的事情,tina拍了两人合照发到大学同学的群里,群里炸开了锅,以为两人又在一起了,肖战连忙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当地的社交软件进群解释,昔日同窗知道肖战回来纷纷要求组织同学聚会。 当晚肖战跟肖赫申请要提前离开,肖赫欣然同意,末了,还跟他说sean,你是时候结婚了。说结婚肖战想到他甜甜的小朋友,并表示很赞同地点点头,其实他和tina的举动都尽收肖赫眼底。


王一博最不喜欢过年,别人过年回家团圆,而他就不知道该何去何从,爸爸去后妈的娘家过年,后妈本来就不喜欢他,他不可能跟去,妈妈那边就更不用说了,十几年没有联系了,都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有他这个儿子。


待在没有肖战的肖战家里,王一博越发的想念他,那天参加完电视台晚会之后他给助理司机都放假了,没有人知道她们的偶像王甜甜正独自一人在家吃泡面。


周嘉诚打来个电话。


“一博,在哪儿呢?”那边语气轻佻,似乎明知故问。


“在家里。”


“还在北京吧?”


“嗯”


“嘿嘿哈哈哈哈哈~”周嘉诚在电话那头笑成一团。


“什么事啊?”王一博被嘲笑得有些不高兴。


“明天来宿舍这边一趟,我有个新年礼物给你。”


“我现在过去拿吧。”


“现在我还没到北京呢,明天早一点来啊,中午之前过来。”


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


第二天,王一博在肖战的衣柜里翻出一件黑色长款羽绒服,款式宽松简单,便戴上帽子口罩手套把自己全副武装起来,打了个车过去,诺大的北京城现在就是一个空城,没有人认得出他。


还保留宿舍的钥匙,王一博直接开门进去,满屋子的菜香,勾的他几天没占一粒米的胃哀嚎不止,王一博咽了咽口水,往厨房走,“诚哥,我来了。”


“嗨,一博!”


穿着粉色围裙拿着锅铲的男孩挂着一个温暖如煦的笑容,朴正合。


王一博惊讶,“正合哥怎么是你呀?”


“对呀,是我呀。”朴正合眉眼弯弯地笑着,见王一博没有下一步动作,便皱了眉,“一博,你怎么好像一点也不高兴呀,都不来抱抱我!”。


“他估计是高兴到傻了吧。”


后面响起周嘉诚的声音,身后被人用力一推,王一博扑向了朴正合,朴正合双手稳稳接住,轻轻抱着,“好啦好啦,开玩笑的,你们先去外面吃起来,我再做两个菜就好了,乖哈。”说着放开王一博,让周嘉诚连把人领出去,全程王一博都是处在蒙圈状态。


“怎么样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”周嘉诚满脸兴奋。


王一博眉头皱了一下,随机展开,面无表情地点点头。


这回轮到周嘉诚蹙眉,语气不悦,“他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北京过年,特地来看你,你怎么还不高兴了!”周嘉诚拉着王一博在餐桌前坐下。


“没有不高兴,只是太突然了。”王一博语气淡淡,拿起筷子夹菜吃。


“我跟正合说了你的事。”


“说什么?”王一博夹着鸡腿的手一顿,眉间有一丝紧张情绪。


周嘉诚转头瞄了眼厨房,靠近王一博低声说:“还能说什么?”白了他一眼,继续说:“当然是说你还喜欢他的事咯,正合心里也是有你的,只是因为要顾及家里人的感受和你的事业发展,现在你们不能曝光,说你是个小孩你还真任性,居然赌气和肖战在一起…”


“不是的,我想通了…”王一博打断他。


“想通了什么?”温柔的声音响起,朴正合端着一盘刚炸好的鱼排放在桌子上,信手捏了一块递到王一博嘴边,王一博抬手要接,朴正合却直接放进他的嘴里,对他宠溺的笑。


“正合哥……”王一博鼓着小嘴。


“嘿嘿,一博想通什么你还不清楚么,心里知道就好。”周嘉诚连忙插话,明面上给朴正合使眼色,底下碰了王一博的腿,提醒他别乱说。


朴正合又去厨房,周嘉诚低声说:“你就让正合安生一天好不好,今晚他就回去了,千里迢迢过来就只为给你做顿饭,今晚他走以后,我们再好好说说肖战的事。”


“不行,这事我得跟正合哥说清楚。”


“有什么好说清楚的,他晾你一年,你也晾他一年,你俩就算扯平了。”周嘉诚用力压住王一博的手肘不让他动,坚定地看着他,眼神里更多的是祈求。


此时的王一博已清楚地知道朴正合和肖战在自己心里的地位,前者仅是哥哥后者则是恋人,所以今天一直避开和朴正合的亲密举动,不再像小时候一样任由他捏脸捏手投喂食物,周嘉诚对此给朴正合的解释是小孩还在闹脾气,以后多来哄哄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)